微信公众号

编辑部微信号

图片新闻

    《旅游导刊》在2018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行榜中再创佳绩
  •       在326日发布的《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2018年度)》中,《旅游导刊》排名名列前茅,再创佳绩。

          《旅游导刊》位列工商管理学科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排行榜第1名,排名比2017年上升三位。今年参加排名的工商管理类期刊一共有193种,《旅游导刊》被全文转载10篇,转载率为24.39%,高居榜首。这表明,自20171月创刊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作者、审稿者、读者等旅游学科同仁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导刊》的学术影响力正在迅速提高,已经获得期刊学术评价领域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发布,是基于复印报刊资料学术论文转载数据研制的、评价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和教学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成果,自2001年以来每年3月定期发布,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重视。

  • 发布日期: 2019-03-27  浏览: 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