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编辑部微信号

新闻公告

  •      3月3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成果面向社会正式发布,《旅游导刊》排名名列前茅,再创佳绩

         《旅游导刊》位列工商管理学科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排行榜第3名。2019年参加排名的工商管理类期刊一共有208种,《旅游导刊》全年发文45篇,被全文转载10篇,转载率为22.22%,排名第三。这表明,自2017年1月创刊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作者、审稿者、读者等旅游学科同仁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导刊》的学术影响力正在迅速提高,已经获得期刊学术评价领域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等排名2001年以来每年3月定期发布,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已逐渐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学术评价、科研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 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