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编辑部微信号

新闻公告

  •      近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开展期刊编校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旅游导刊》的编校质量检查结果为“优秀”。

         此项检查是根据《出版管理条例》《期刊出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地方实际以及每两年开展一次对报刊编校质量检查的制度安排开展的。检查分为初查、复核、反馈、仲裁等阶段;差错率小于或等于万分之一的为优秀;差错率在万分之一至万分之三之间的为合格;差错率大于万分之三的为不合格。参检的612种期刊中,优秀期刊为217种,占参检期刊总数的35.5%。在被评为优秀的115种社科期刊中,按照差错率从低到高排名,《旅游导刊》列第十二位。

         2017年创刊以来,《旅游导刊》编辑部通过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规范审稿流程、加强编校人员培训等方式狠抓编校质量建设,连续两次(第一次为2017年)在新闻出版局期刊编校质量抽查中获得优秀的成绩。

         《旅游导刊》编辑部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为作者和读者服务,将《旅游导刊》打造成为旅游学科中重要的对话、学习和交流平台。


  •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 7909